猫哊

我爱做饭,做冷圈饭是我这辈子最爱的事情!厨门!!

山茶玫瑰花 chapter 25

92.

比那次沈秀莲葬礼不同的是,周锡京竟然没有哭。黑色的瞳孔平静如墨,盯着桌上摆着的沈秀莲的照片。


洛根李托人把周锡勋带了出来,三个人泪如雨下,指着周锡京的鼻子让她滚出去,周锡勋还想上手推,却被Ren一把拦下。


周锡京不知道怎么形容对待沈秀莲的看法,她只是渴望多点爱,但小时候接受了不好的家庭教育导致她只能用些不正当手段吸引母亲的注意力。但这份爱来的太晚了,晚到她骨子里都是滚烫的暴力因子,晚到她被亲手送上学暴会,断了前程。


难过倒是真的,恨也是真的。


所幸警察打来了电话,告诉她肇事车主逃逸,目前还在追捕。


女人的直觉向来很准,她断定这件事绝不止车祸这么简单。


93.

恰巧监控年久失修,司机的脸部看不清。学校周围是闹市,肯定还有别的视频能找到。


周锡京对比了视频中和现场的车辆,大多都在第一时间离开了,而且车牌号看不清楚,很难找,但左下角浅绿色的车身吸引了她的注意。


事实证明她赌对了,当周锡京跟Ren下车往这边走的时候,车主神情大变,紧张兮兮的从侧门离开。Ren插兜微笑看他,周锡京拿出一张支票,“行车记录仪,一百万泰铢。”


车主的表情有些难看,“好吧成交,但千万别说是我给的!要不然我会…”他瞪大双眼,仿佛这件事光是想想就令人害怕。


拿到了想要的东西,她转身准备回公司。从沈秀莲去世后她辗转反侧难以入眠,眼下的黑眼圈靠着粉底液一层一层的堆叠,Ren怕给人熬出病,主动请缨当了司机,让她在车上抓紧时间休息。


淡雅的山茶香味笼罩整个车内,靠在车窗上的周锡京渐渐发出了均匀的呼吸声。


94.

Ren想让她多睡一会,自己则趁着这时间看了看刚到手的行车记录仪。视频里从开始到结束全部都录下了,但角度问题,还是看不清五官,只能勉强看出是个中年男人。


“发给你个视频,帮我弄一下。”他侧身看了眼紧闭双眼的周锡京,尽可能的放低音量。“干嘛用的,等会吧我在外面。”末了又补上一句,“很急吗?”M.J那头嘈杂的声音还是将周锡京叫醒了,她夺过手机,“很急,十分钟内发给我的话就停止对海景酒店的收购。”海景酒店是M.J家最大的一处房产,它不仅是曼谷最好的度假胜地,同时夜晚来临,它更是强劲的黑手党聚集地,没日没夜的赌场给他们带来了不少利益,可以说,如果没了海景酒店,M.J家的名字恐怕会除出四大家族。


“在说什么啊?”M.J以为周锡京喝太多酒脑子不清醒,“话我只说一遍。”她勾起嘴角,继续安然的躺在副驾驶上。


M.J卡点发来,周锡京话是那么说,但手下依旧没有停止的意图,她给秘书Moon发了条短信——「海景酒店的收购再缓缓,但我要百分之六十的股份。」


解析过的视频确实清楚很多,特点的单眼皮,一头黑棕色的头发,她知道这是韩国人,但怎么看怎么眼熟。她拉开车门迅速进了公司。


“帮我查查这个人。”周锡京把照片递给Moon。在Moon进公司后,她的工作能力周锡京看在眼里,现在是提拔她的好时候。Moon看到后面少了赵秘书的追随,不由得疑惑,但也总归没开口——周锡京重用她时曾说过喜欢本分做事的人。


在JK查人并不是件难事,罗爱乔名下这家公司的定位就是网络管理与房地产开发。不过十分钟,“京姐,查到了,韩国国籍,在逃嫌犯。”


在逃嫌犯啊…看来是周丹泰在狱里拉帮结派到的替罪羊咯。沈秀莲死了,下一个会是洛根李吧,毕竟周锡勋是自己的亲骨肉,还要留下对付她呢。不过没什么不好,借周丹泰的手除自己讨厌的人,何乐而不为。


周锡京在心里默默盘算,一回头Ren就坐在她身边,“你怎么还没走?”不是都分手了吗怎么还跟着她。


“有需要我帮忙的吗?”

周锡京飞快的晃了晃脑袋。


好像早就预料到她会这么回答,Ren从背着的斜挎包里拿出iPad开始画画。

“不是,你画画可以回家,赖在我这什么意思?”看着这一系列的动作,周锡京很难不怀疑他偷偷训练过几次。“没什么意思,模特在这,我也需要在这。”她瞪大了眼睛,用手指了指自己,好笑的出声,“我是你模特?经过本小姐同意没啊?”但Ren没在回答,端详了一番就开始低头作画。


啧,好烦。周锡京抚了抚心口上来的火气和脸颊的红晕。


95.

洛根李这边的忙得晕头转向。打电话给大哥求助却惹来一顿骂,周锡勋在一旁帮不上忙就算了,还得好声细语的哄着在沈秀莲照片前号啕大哭的裴露娜。他看着乱糟糟的房间,心里一阵恼火。


“你们很闲吗?没事做就去找找肇事逃逸的司机,光哭有什么用!”洛根李冷眼相待,随了周丹泰暴脾气周锡勋自然没好到哪去,马上就呛了回去。“我妈去世你就这么开心?是因为财团的钱都留给你了是吧,既然有钱干嘛不多找几个人来找呢?靠我们有什么用,毕竟这不是韩国。”


房间里的气氛一下子紧张起来,裴露娜拉了拉周锡勋的衣角,让他别再说了。周锡勋推了一把裴露娜,人从侧面倒了下去,身上被打到淤青的伤都在隐隐作痛。


周锡勋蹲下查看她的伤势,却因为下手不知轻重又带来二次伤害,他连忙松了手,裴露娜弱小的身躯在微微摇晃。“我没事,咱们回酒店吧。”周锡勋点了点头,临走前还不忘瞪一眼洛根李。


“现在跟我横什么呢,没了钱什么也不是。”他挥了挥手,让秘书把周锡勋的卡停了,又安排好了航班。


现在他要自己处理在泰国发生的所有事了。

评论(3)

热度(1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