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哊

我爱做饭,做冷圈饭是我这辈子最爱的事情!厨门!!

山茶玫瑰花 chapter 26

96.

周丹泰的教育理念是要做高高在上的人,此刻在周锡勋心里更是愈演愈烈。“我不甘心就这么走。”他捏紧了手里的机票,在讶异的裴露娜面前把它撕碎。“她现在的权利不是我们能抵抗的…锡勋。”


猩红的双眼对上她震惊的脸,尽管周锡勋是她男朋友,但此时的模样也确有点吓人,“什么啊露娜,你要离开我吗…?”他捏紧裴露娜的肩膀,轻微的摇晃让她头脑混乱,裴露娜只得应下一句,“你做什么我都会支持你的。”挣脱不开周锡勋强硬的怀抱,她受痛落下的泪湿透了他黑色绸缎衬衣。


已经是晚饭时刻了,裴露娜的肚子咕咕作响,“饿了吗?我出去给你买饭。”裴露娜犹豫着开口,“我们一起去吧?”


“你为什么总想着出去啊……”他叹气,狠狠摔了下门,缓慢地朝裴露娜走过来,仿佛是死亡赞歌的前奏。


97.

曼谷的秋是暖和的,但夜晚微风轻拂,也确实有丝寒意。


“想吃海鲜吗?”Ren看向一旁小摊的生呛虾,周锡京不喜欢脆生生的口感,一切嚼起来软乎乎的东西才是她的最爱。“不,我讨厌虾。”Ren若有所思点了点头,装作不解的反问道,“那怎么之前我煮的波士顿龙虾你全吃光了。”


她自认理亏,但还是嘴上不饶人念了几句,“我喜欢吃熟透了的。”Ren 看起来心情很好,看到周锡京瑟缩着把臂膀抱紧,不紧不慢地把外套披给她,用丝柔的西服外套把人圈进自己怀里,“是喜欢吃我做的吧?”


周锡京心想真是够了,一直揭穿她有那么好玩吗,最后只上手锤了Ren两下,脸红彤彤的不答话。


一直走走逛逛买了好多小吃,周锡京捧着一袋子西瓜和Ren聊天,看到周锡勋和裴露娜,她还算开心的打了招呼。


“周锡京?”周锡勋怒气值飙升,刚刚裴露娜说想吃西瓜才同意带她出来,结果刷卡时发现信用卡被冻结了,面露难色的掏出兜里的韩币问人家收不收。


“有话直说,放你走我已经很仁慈了。”其实看到他们的心情算不上好,被阴阳怪气的语气念了名字的她连解腻的水果都吃不下,Ren很有眼色的把西瓜接过。


在周锡勋要说话前,裴露娜先一步站了出来。“秀莲阿姨才去世,你就这么有心情约会吗?”


“那你不也是吗。”Ren插兜站在周锡京身侧前,一副这人我罩了的架势。没想到他会帮她说话,毕竟两人的关系还不清不白,这算不上什么感人桥段,但周锡京依旧有些暖心。



连秋风都不爽了起来,强风吹着四人,仿佛在为吵架添些氛围。


“走吧,想吃龙虾了。”周锡京率先打破僵局,拽着Ren直愣愣的走过,还强势的撞了周锡勋的肩膀,突然想起什么,她停下脚步,“我上次跟沈秀莲说过,救你出来的条件是不要再出现于我面前。你知道了吧?”说完也没等回应,昂着头迈大步迅速离开了街道,Ren把右手从兜里伸出来,标志性的微笑加上散漫的挥手,颇有讽刺意味。


忿忿不平地坐上副驾驶,她的心情还是不怎么样。Ren也没说话,开车小心行驶着,最终来到一片闹哄哄的海鲜市场。“来这干嘛?我要回家!”周锡京在车上撒泼,Ren知道她心情不好,正是在说反话的状态,什么都由着她来才是最惹人生气的。“这太难闻了,你坐车上等我。”他下了车绕到副驾,伸手揉了揉人的头,转身去买龙虾。


周锡京没见过活的海鲜。通常都是煮熟了,端上餐桌,她才正眼瞧瞧。活的龙虾多新鲜呐,她从Ren走过来就目不转睛的看。


“怎么不跟阿姨说,让她去买。”来这就是为了买她随口说的晚餐?有点心意。Ren转着方向盘,一边回答,“心情不好带你出来多走走,顺路。”


在泰国重新开始新生活后,周锡京就不断告诉自己她必须忘掉过去。但处于生命中黄金时代的记忆并不是那么好忘记的,于是她想用恋爱和暴力来给自己一段新的青春回忆,但后来旧人的出现让她明白,想要摆脱掉以往的种种就是要亲手斩断它。


明明是不堪回首过去,却每次都要和它相比。从前是没人在乎她喜欢吃或是想要吃什么的,自己念叨了好几天的蛋糕也是河恩星给的。

没人在乎她。


龙虾在塑料袋里横冲直撞,她看了一眼正在专心开车的Ren,心情好到她伸出手指触碰了挂满水滴的袋子,虾身坚硬又亮,Ren笑道“你要和它交朋友吗?”

好像,有人在乎的感觉也不错。


98.

赵秘书原本是要在泰国盯着周锡京的一举一动,结果她撒谎说男秘书跟着她不适应,找来了Moon,并贴心的把赵秘书送回了韩国。


“还真是跟我一样,察觉到身边的不安因素就要处理掉,明明不是我女儿。”周丹泰坐在车里笑了笑。“那现在怎么办会长?小姐她持有的股份要超过您了。”赵秘书在一边等待周丹泰的发落。


他瞥了一眼恭恭敬敬低下头的赵秘书,“呀,还能怎么办,跟沈秀莲那女人一个下场吧。”


得到命令,赵秘书拉开车门准备离开,周丹泰突然想起什么拦下他,“直升机到了吧?”


知道了想要的答案,他满意的笑了。




评论(8)

热度(1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