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哊

我爱做饭,做冷圈饭是我这辈子最爱的事情!厨门!!

私 有 物

01.


「  总是这样灯红酒绿 人来人往的,没有任何事属于我的。」

顶楼下的风景是令人上瘾般的美,我却看不出来,于是愤愤在日记的第一页写下这串字。


02.


爸爸让我学声乐,我乖乖的学了,可我周锡京真真不是学习的那块料,除非周锡勋传答案给我。


多事的老师揭发了我,真烦,又免不了一顿打。这次有点不一样,爸爸说我太丢脸,要把我送出国。我跪在地上揪他裤脚求他,周丹泰不愧是我爸爸,一点松口的意愿都没。


他往顶楼塞了个家庭教师。

遇见她的第一面我就栽了。


和我穿着同款毛衣,一眼就能看出是A货。我忍不住也勾起嘴角嘲笑她,看她局促不安的愣在原地,一切烦恼都烟消云散。


“ 没钱就别装啊,蠢货。”我抓紧了她手腕,拿肩膀撞了她,用眼神示意哥哥开门后才飘然离去。


她手腕还挺细的。身上还有股茉莉香。


老实说,我讨厌花香。

茉莉味还意外的不错。


03.


百无聊赖地练声,课上在本子里涂涂画画。一切都是为了等待她的到来,只有每周三。见闵雪雅的时间太短了,我撒娇装乖哄骗爸爸想认真学习,请求他多加些课。


态度甚至比求他让周锡勋和我一起留学还要诚恳。


爸爸果然是爱我的,同意周末也让闵雪雅来顶楼单独给我上课。


补课是我最快乐的时光。

我总要牵牵她的手,很软,很娇。午休我说睡不着就挤去和她一起睡,闵雪雅红了脸问是不是爱上她了,怎么会不爱呢。

但我哑着声黑脸看她,装作我讨厌她。


闵雪雅不守时,总要迟到一两分钟。我借此说自己没事干,可以接送她。好看的鹿眼里泛起水花,晕,我周锡京不是恶人,没必要怕。


她就坐在我对面,一抬眼就能看见美女的感觉可真好。妈妈怕打杂工的家庭教师饿着,时不时进来送些甜点,闵雪雅都一五一十的收下。穷人果真是穷人,连块甜点都要仔仔细细包好塞进随身携带的布袋里。


我有些怜悯她了。


于是趁闵雪雅跟妈妈谈话时,我多给她塞了几块马卡龙,那个还挺顶饱的。希望她能够吃的开心。


04.


好久没见到闵雪雅,都有点忘记她的样子了。我想不能再这样下去,所以果断拨了河恩星的电话。


“ 闵雪雅呢?”


“ 我不清楚,但我妈那里有段视频我想你需要。”

河恩星偷手机要五分钟,多煎熬。


视频太暗了,一看就是坏蛋们喜欢聚集的时刻,事实也是如此。闵雪雅双手被绑住,纤细的手腕被勒出血痕,她哭的眼睛都睁不开,嘴里不停的是那句

“ 放我出去……求你们…… ”


混蛋。火苗蹿升到我头顶,凭借记忆摸到了闵雪雅的家,我发疯了一样敲她的门,偷偷骑了哥哥的摩托车,差点摔着。


“ 谁啊… ”她语气有点疲惫,眼下青色一片,巴掌大的小脸上全是淤青。


“ 谁干的。”

“ 什么?”

“ 我问你脸上是谁干的?她疯了吗!敢……”动我周锡京的人。


我适宜的闭了嘴。

闵雪雅却踮脚将唇凑了上来。


撼动了周锡京的心。


“ 是不是… ”

“ 是啊,爱上你了。”我早猜到她会说什么。


05.



「  认识闵雪雅天使^^ 」


「  现在这个人是我的了。 」


               ——来自周锡京日记。

评论(3)

热度(12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