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了不起

我爱做饭,做冷圈饭是我这辈子最爱的事情!厨门!!

我 帮 你 揍 他

*周锡京×韩书俊


01.


99层搬来了新住户,噪音吵的人心神不宁。


周锡京好几次想逮住新住户教训一顿,可这人像是鬼魂,无影无踪。


妈妈工作起来根本顾不上她,没办法,大小姐也是要吃饭的。通往便利店的短路程竟然也不顺,好巧不巧撞上了从摩托车上下来的人。


“ 哥哥要吃些什么吗?我要去便利店。”


韩书俊把头盔摘下撇了她一眼

“ 亲哥哥都认不出来,真有意思。”


她眼神不好又没仔细看,见是摩托车便以为是周锡勋。


“ 等一下。你是99楼新搬来的?”韩书俊倒是大方的点点头,还反问一句就是小爷怎么了。


周锡京用舌头顶顶后槽牙

“ 终于让我逮着你了。”她小声说着出手就是一拳。


“ 我们是不是有什么误会?”怎么一上来就打人呢。还好他以前为别人打抱不平的时候练过几招,看她这招式倒也是认真学过的。


“ 误会?什么?你扰民还有理了?”说着又要给他一拳。韩书俊拽着周锡京手腕拉进怀里,怀里的人挣扎两下,韩书俊礼貌微笑才松开手。


“ 小姐,我觉得我们有话可以好好说。”他考虑到周锡京没吃饭,提议去西餐厅谈谈人生。


“ 疯了?跟你这种人有什么好聊的。”周锡京瞪了他一眼才登上顶楼电梯,摁按钮也是充满气愤。


02.


课上的快,转眼首尔大迎来休假前的聚会。


周锡京向来不喜欢聚会,还不如欺负人有意思。但河恩星和姜珍妮强拉着她参加,说是撑场面,她也没拒绝。


参加就参加呗,又不会掉块肉。

顺便找找新的欺负对象。


谁曾想裴露娜也来了。


礼服是她爱的品牌最新款,上面还镶有钻石,看起来亮闪闪的,有点刺痛她眼。


看太久有点花眼,她自嘲的笑笑,偷偷拭去泪,撇下一句没意思就离开了。


首尔大的聚会是在顶楼办的,除了父母,最熟悉这里的就是她周锡京。她偷了一瓶千书真不舍得喝的红酒,爬进了妈妈最爱的小花园,倒上一杯准备借酒消愁。


“ 我们大小姐还真是闲,”周锡京向韩书俊挑眉,视为:你为什么能进来。韩书俊也挑眉回应接着说

“ 心情不好啊?独自喝闷酒?”


周锡京又闷了一大口,哑着声凶他

“ 要你管。”


韩书俊刚想出声又被打断。

“ 我什么都没了……妈妈,爸爸,曾经说会永远守护我的哥哥也去爱裴露娜了。”

“ 裴露娜有什么好的。大家竟然都喜欢她。”


“ 周锡勋?是你哥哥?”


韩书俊属于插班生,良好的声音条件让他破格进入声乐系,这才和周锡京认识。至于周锡勋,他属于乐器系。虽然校区离得远,不过裴露娜也在声乐系,周锡勋上完课就会来找她。


开学没多久,韩书俊和周锡勋自然没见过面。但他信息丰富,早就知道他们仨的风言风语,听下来和别人没同感,只觉得周锡勋不是东西,周锡京挺令人心疼的。


“ 其实我还挺想见见那个人的。”


“ 什么?连你也要去爱裴露娜了吗?”她哭的上气不接下气,干脆破罐子破摔,“ 好啊,你们都去喜欢裴露娜吧。我自己一个人也可以。”接着趴在桌子朝韩书俊挥挥手。


“ 裴露娜有什么值得喜欢的……要我就喜欢你,直率坦诚,虽然脾气差。”后面那句挺小声,还是被周锡京听到了,但她罕见的没骂人。


好像脑袋短路又突然接轨,她才愣过来想见的人是周锡勋。


“ 见他干嘛?帮我打他?”她端起杯子跟韩书俊碰杯,还嘀咕一句韩书俊疯了。


“ 不是啊。”

“ 打他是次要的,主要是想知道什么样的一个人能让一个活得肆意妄为的大小姐变成眨巴眨巴眼就掉泪的小姑娘。”


她晕了,在酒精和情话的加持下,周锡京终于倒桌不起。嘴里念叨的还是那句韩书俊疯了。


韩书俊公主抱她倒没什么意见,就是计划破灭让他心情有点差劲。


本来今晚想告白的。


03.


“ 锡京,你没事吧?”韩书俊把人挪到99楼的沙发上,周锡勋才赶到,旁边还跟着裴露娜。


“ 周锡勋?”他看着俩人不禁发笑。特别是周锡勋脸上的口红印都没擦干净。


“ 喂!你这臭小子把锡京怎么了?!”周锡勋红着眼质问他,垂下的手攥成拳。


意外的,韩书俊的拳头先到他的脸上。


“ 我女朋友不需要你这个不中用的哥哥。”

周锡勋不服气想偷袭,结果又被韩书俊挡下。


“ 我劝你,带着你的女朋友滚。要不然就是我帮你们滚。”他咬咬牙,给自己装了个恶狠狠的人设。


04.


“ 醒了?”周锡京躺在韩书俊的床上瞪着眼,还没明白是怎么一回事,水杯被递到嘴边,宿醉嗓子太干,她下意识的喝了一口。


看到是韩书俊递过来的,她咽的有些急促,咳嗽了好一会,涨红耳朵低声说了句谢谢。


“ 都是你男朋友了有什么好谢的。”这句话是周锡京意料之外的,韩书俊看出了她眉头的不解,耐心给她解释道昨晚的事。


“ 所以帖子是……裴露娜发的?”

“ 可能吧,毕竟她当时在场。”


她撑着床沿说要去教训裴露娜。又被现实打了脸——坐了太久腿有些麻。


韩书俊朝她伸手,“ 有男朋友干嘛不牵。”

语气颇有吃醋那感觉。周锡京看的有些愣神,平日里凶巴巴的小孩还会吃醋呢。


又不留情的嘴他一句

“ 不过就是逢场作戏,这么认真?”


逢场作戏么。

他可是认真的。


05.


周锡京说:虽然是装的,但也要装的真实。


所以她的ins里,牵手照,自拍,一张都没落下。


也不知道是闹哪出,周锡京突然想吃西餐。

韩书俊自然是同意了。带她去了刚见面想请她吃饭又没吃成的那家餐厅。


装潢华丽大气,吊灯折射的光辉有点像裴露娜那天穿的礼服,晃了她的眼。

不知道为什么,现在也想依靠别人了。


韩书俊看穿了她的内心,给她讲了个笑话逗她开心。又认真的问


“ 我们能不能真的谈个恋爱。”


免费捡来的男朋友怎么会不要呢。

其实在聚会那天她想回复,却醉了过去。事后觉得说出来会尴尬,这种事本来就是要男生提,她自然而然的就埋在心里。


现在给了他机会,她顺理成章。

“ 好啊男朋友。”




END

评论(13)

热度(625)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